I had a picture of us in my mind.
 
 

Dec.30

[喂 你在看什么]
早上进校门不知道你在看什么,那么怪异的姿势。

早自习看见四个红灯笼氢气球升上天空,每个灯笼下都挂着对联。路灯树枝上也挂了彩色的气球。

[你写下心愿了吗]
平安喜乐。

这是我在育英广场地上铺着的蓝色横幅上用记号笔写下的四个字。

愿我所爱所喜之人都平安喜乐。

这样就很好了。

[遇见]
元旦游园没买任何东西。
能看见你好几次就够了。

[晚上]
班级晚会很好,但总会有意无意与初中的进行对比。

听说你们班就看了部电影,很长,到六班活动结束你们都还没看完。

其实更希望你们也能尽情玩一玩。

毕竟这是高中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

[值得吗]
我没有放弃,但我觉得这份感情让我身心俱疲,每天庸庸碌碌。

我是在等。或许想等到的东西早已得到,又或许根本就是一场空。

正是因为无法确定,所以才干脆装作冷漠。

[将近 2015]
希望明年一切顺利。

再见,2014。

30 Dec 2014
 
评论
© REDIN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