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had a picture of us in my mind.
 
 

Apr.13

虽然天气很好,阳光明媚,但今天风真的很大[被称为妖风]

站在操场上吹了两节课风 刘海乱光 整个人都很凌乱

毕业照 真的期待很久了

当我坐上铁架台旁的小椅子时 我真的很开心 虽然把头埋进了胳膊里

之后我就时不时抬头看铁架台上的男生 寻找麻将 真的放不下 这是全年级在一起 也可以理解为我们两个在一起 在一张照片里 不是第一次 但很有可能是最后一次 所以 一定要微笑

我不确定那个大眼睛的男生是麻将

但之后分班级拍的时候我真的看见了麻将 百分之百确定 阳光下的少年时而笑着 时而淡淡看着远方 我不知道你是否看到了我 我站在远处 看你们走上铁架台 再走下去

突然想明白了

你如果不喜欢我 那么我们毕业就各奔东西吧 那份美好与痛苦的回忆我会珍藏

你如果喜欢我会告诉我 那么我一定不会辜负你

麻将 祝万事胜意

01 May 2015
 
评论
© REDIN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