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had a picture of us in my mind.
 
 

我说啊

[一]
也许是因为未完成,所以才会放不下。


[二]
所谓时隔,就是每天走在去东区训练场地的路上,骄阳过于猛烈或是无人和我聊天时就会想到你。不是心潮澎湃,但总感觉那些琐碎的回忆越来越远。
所谓境迁,就是不能再悄悄走在你身后看你的背影,不能再光明正大穿上宽松的蓝白校服,身边的同学几乎全部变了。
所谓旧情,就是我高中暗恋你三年。
所谓未改,就是现在我依然会在闲暇时想到你。
连起来就是时隔境迁,旧情未改。

[三]
你没忘记她,我没忘记你。

02 Sep 2015
 
评论
© REDIN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