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had a picture of us in my mind.
 
 

Jan.1

你好啊,2016。

[一]
2015年实在太跌宕起伏。真的好比是做了一趟过山车。
缓缓的上坡,心里忐忑不安却又不失快乐。怀着一份“终点就要到来,所有谜底都会在最爱的夏天揭开”的心情。
到达顶点的那一秒。高兴激动到不知所措。
随后的极速下坡。良辰美景转瞬即逝,早已忘记上一秒看到了什么。
几个转圈,转的让人发晕叫停。内心骤然放空,各种情绪翻滚着却唯独不见快乐。是在下落时抛入空中丢了吗。
周围的人都在高兴的大叫,唯有我紧闭双眼 咬紧嘴唇。
转圈上下起伏后速度降了下来。终于有了勇气睁开眼睛。心里突然又泛起一份快乐。那起起落落终于结束。
嘴边似乎有丝腥味。一抹嘴唇,是血呢。磕到了把手。可是却并不担心。

下了车回到地面仍有些迷迷糊糊,之前的一切的的确确发生过,但却已经模糊,也不想再来一次。

[二]
还记得被“点名”教育的那天。一开始并没有哭。但拿出手机发微信的一瞬间眼眶已经湿了。
躲在厕所里哭的稀里哗啦,好不容易暂时收住眼泪我走出厕所,戴上耳机。

路上我回想起来又开始哭了。
耳边放的是苏打绿的《十年一刻》。
“⋯⋯可是伤了又伤⋯⋯无数眼泪⋯⋯可是换来成长⋯⋯如今我站在台上。”

我哭着抬头看到的是一片湛蓝。
“你知道吗,最坏的天气是晴空万里。”
我哭笑不得。

[三]
都过去了。
再见,2015。

[四]
愿2016全家平安。
愿我可以成为一个更好的人。

01 Jan 2016
 
评论
© REDIN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