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had a picture of us in my mind.
 
 

五年了

“但凡未得到但凡是过去,总是最登对。”

0012。我放不下你整整五年了。

从暗恋到知晓真相到现在,我始终未曾放下过你。

就算以后某天出现一个让我心动的人,我也不能肯定自己能忘掉你。

蔡格尼克记忆效应我在和你告白那天说过。

你说你都懂。

但是,你知道吗,我那天还是未能与你坦诚相待。

我说我放下了,只是想处理干净不要留下瓜葛所以才和你说明白。

我说今天既然和你说明白了那这件事就到此为止画上句号了。

但实际上并没有。

蔡格尼克记忆效应依然存在。

如果一定要与你牵过手才能了却这份感情。

如果这份感情因为无法牵手而念念不忘。

如果念念不忘却没有回响。

明知一定不会有回响。


你那句有事随时来找我,是个大坑。


真的应了那句古话。

早知如此绊人心,何如当年莫相识。

但又总是会想。

我从不后悔喜欢你。


如若真如那句话所说——

人终究会被其年少不可得之物困扰一生。

14 Jul 2017
 
评论
© REDIN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