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had a picture of us in my mind.
 
 

其实只恋长安某

[一]

世人谓我恋长安,其实只恋长安某。

[二]

争着看运动会册子,寻找你的名字,你的编号,参加的项目和比赛时间,然后记下来。

站在属于你们班的观礼台部位看运动会开幕式也是醉了。都不敢在你们班经过时看看你。只好佯装很认真的在看首相拍照。
你们班经过之后又傻傻想看你的背影,结果终究没看到。

运动会好几次走上走下,只为寻到一个好角度,可以用望远镜看到你的侧脸,结果只看到了ZZY。

听到你们班的人获奖了,我想着你的表情。

看你在起跑线上,给观礼台上的同学一个无奈的笑容,左顾右盼一会儿,极力冲刺,跑到终点线前还向观礼台上你们班的同学挥手。我只觉得自己和你离得好远。不只是现实的距离。

看引体向上却不见你参加。

用望远镜看了半天却觉得你不在观礼台上。

回家看见你妈妈的车车里没人。

[三]

我在乎的不是五班,而是你。因为你,我去关心你周围的人。

努力去寻找关于你的一切,而我却觉得与你的距离越来越远。

29 Sep 2014
 
评论
© REDIN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