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had a picture of us in my mind.
 
 

终章

[一]
维苏威火山埋葬了庞贝整整一座城。
你毁灭了我整整三年的幻想。

[二]
也许是因为你对那不勒斯感兴趣,我看见意大利的东西会很兴奋。
但意大利是一个美丽却又粗犷的国家。
而和你在一起是个美好却又不切实际的想法。

[三]
和大多数人一样,我的初恋也无法修成正果。
当那些“有力证据”被你一句话推翻,我的暗恋也就该结束了。
你口中的今天,是我无法到达你身边的昨天。
好像开了一个玩笑,二十四小时的玩笑。
二十四小时前。
我在湖北你在江苏。我在想你想告白,你在想她想离别。
二十四小时后。
我在家里你在家里。我在想你想结束,你在想什么我终于还是不知道。
还好没告白。
竟然是用“还好”修饰告白。

[四]
不甘心而已,三年青春剧里的主角不喜欢我。
——直到17世纪,火山下的庞贝古城才渐渐被挖掘出来。
——据说只要在威尼斯的叹息桥下拥吻,爱情就能天长地久。


再见啦。

总要释怀的。

05 Aug 2015
 
评论
© REDINK | Powered by LOFTER